“台历宝宝”45强名单公布!入围100强均有纪念礼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12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经过主办方对网页、微信、APP三大投票窗口紧张统计,网络复赛前45强及100强名单,已于昨日下午得出。来自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的王梓豪小朋友,以综合最高票数“突出重围”,提前获得“2016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最具人气宝宝”荣誉称号!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_陈冰心) 11月3日~10日,历时8天投票,第二届晋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网络复赛正式结束。本届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泉州延年健康管理中心、晋江东石印刷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晋江新闻网承办。

      经过主办方对网页、微信、APP三大投票窗口紧张统计,网络复赛前45强及100强名单,已于昨日下午得出。

      来自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的王梓豪小朋友,以综合最高票数“突出重围”,提前获得“2016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最具人气宝宝”荣誉称号!

 05号王梓豪

      特别声明:11月10日,主办方发现个别参赛选手存在刷票行为,经过排查,已经对不符规则的增长票数,做出减票处理。个别情节严重的,我们已取消其10日的投票票数。

      根据赛制,本次网络复赛综合投票成绩,将作为现场决赛的重要参考:投票分占比40%,现场表演分占比60%。也就是说,晋级的45位小朋友都将获得相应的网络基础分:第一名40分,第二名39.5分,以此类推。决赛现场,每人都将进行3分钟才艺比拼,总分60分,由现场评委评出。最终综合两项成绩,决出“2016晋江台历宝宝”各个席位!

      【45强宝宝通知】

      1、请各位家长在11月14日17点前,加入到“QQ群:182212529”(验证:宝宝姓名);

      2、决赛时间原定11月14日,现由于场地因素,需要延后。具体时间和地点,我们会在活动群内进行通知,请务必加群;

      3、决赛时每位宝宝将进行3分钟才艺秀,希望家长可以抓紧时间辅导排练,预祝各位宝贝取得好成绩;

      4、如因无法与参赛宝宝取得联系,我们将取消其参赛格,并考虑名额顺延。

      【100强入围宝宝通知】

      1、网络复赛100强的选手,均可获得由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提供的价值120元“十二生肖照片摆台”一个;

      2、请各位家长在11月20日前加入“QQ群:182212529”(验证:宝宝姓名)联系群主,发送照片,同时告知宝贝所属生肖;

      3、为保证质量,照片建议选用艺术照、数码照等高质量照片不小于2M;

      4、若无此类照片可前往本活动协办单位—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免费拍摄参赛照片1张【地址:晋江市泉安路供销社大院 电话:189-6024-5449】

      5、超过时间,如无特殊原因,我们将视为自动弃权。

 

      以下为“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网络复赛45强名单:

 以下为“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网络复赛100强(46-100名)名单:

 45强选手风采(部分)

 35号  周王梓  第三实验幼儿园

 90号  蔡汉彬  普贤幼儿园

 38号  陈柏昊  瑞璟大地幼儿园

 67号  王莘然  实验幼儿园

 125号  邱一涵  嘉美乐幼儿园

 103号  黄钰涵   涵埭幼儿园

 130号  苏禾静  三龙幼儿园

 137号  唐鸿海  唐厝幼儿园

标签:
责任编辑:陈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