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有效票,70万访问量!台历宝宝投票开启2天,一片火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05
来自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组委会最新消息,自3号上午8时网络复赛(投票阶段)正式启动,截至今日上午8时,微信投票已累积9万多的投票数,网站、APP也表现不俗,共有近4万的投票数。仅2天整,三大投票窗口累计超70万的访问量,足以证明了大赛的火爆程度!

  晋江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_陈冰心)

  来自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组委会最新消息,自3号上午8时网络复赛(投票阶段)正式启动,截至今日上午8时,微信投票已累积9万多的投票数,网站、APP也表现不俗,共有近4万的投票数。仅2天整,三大投票窗口累计超70万的访问量,足以证明了大赛的火爆程度!

  因投票太过热门,导致微信投票窗口一度“沦陷”,主办方特于4日起,改变微信投票方式:由原来的单页面投票改成多页面投票,即原来只能在一个页面投票,现在把孩子们分成三组,进行分页面投票,这样能有效分散ip,缓解拥堵局面。

  “修改投票方式后,原来的票数会变吗?”这估计是众多宝妈们最关心的问题。

  对此,亲们不用担心,主办方称:“修改分组投票方式,原有投票分数依然有效累加。”值得注意的是,原来单页面只能投票10次,现在三个页面各有10次机会,只要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回复“台历宝宝”,获取最新投票地址(原微信投票地址正式关闭),选择相应分组就可以进入投票。所以,宝宝的亲友团们可以加大支持力度了哦。

  另外,亲友团们请注意,本次大赛的投票方式及比重分配:微信投票(50%)+网页投票(30%)+“掌上晋江”APP投票(20%),三个投票分场同等重要,投票将于11月10日17时截止,届时将综合各分场票数,评选出45位宝宝进入总决赛。

  本届大赛作为第二届晋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配套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泉州延年健康管理中心、晋江东石印刷厂共同协办,晋江新闻网承办。同时,网络投票前100名,都将获得由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提供的价值120元“十二生肖照片摆台”一个。

  【再次通知!!!】

  为方便各位网友投票,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微信分场,将进行分组投票。

  第一组:1-50号

  第二组:51-100号

  第三组:101-140号

  ★投票方式: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回复“台历宝宝”,获取投票信息,选择相应分组进入投票。或直接回复“台历宝宝第一组”、“台历宝宝第二组”、“台历宝宝第三组”,直接进入相应分组。

  ★投票规则:一个微信号,每组每天分别可投1-10个候选宝宝,每个候选宝宝每天限投一次;

  【注意!!!】

  1、原未分组的微信投票窗口已于11月4日关闭,请重新获取最新投票地址;

  2、修改分组投票方式,原有投票分数依然有效累加;

  3、每位候选宝宝都有独立个人投票页面,收藏、转发、投票,更方便快捷哦!

  

  *更多信息,请您关注晋江新闻网最新消息。如有疑问,请致电: 0595-85088286或者添加活动QQ群:182212529(验证:台历宝宝)。

标签:
责任编辑:陈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