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赛程安排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30

  1、网络征集

  (1)时间:9月21-10月26日

  (2)人数:不限

  (3)方式:网页、微信、QQ群等在线报名,开通幼儿园集体报名热线

  2、现场海选(幼儿园)

  (1)时间:10月8-27日

  (2)人数:选出共90名

  (3)方式:园区内现场海选

  3、照片海选

  (1)时间:10月27日

  (2)人数:选出40名

  (3)方式:根据参赛照片上宝宝表情、造型、精神面貌等第一直观印象进行评选。

  4、网络复赛

  (1)时间:11月3-10日

  (2)人数:投票选出45名晋级宝宝

  (3)方式:将资格海选及幼儿园海选共130名选手进行公示,通过微信、网页、APP等渠道进行投票,并综合专家评委评分,决出先后晋级名次。

  (4)分数:网络投票占+微信投票+APP投票+专家评委(配比待定)

  (备注:以上投票总分,将作为决赛现场重要分数参考:投票比分所占比例60%,现场表演比分占40%,最终决出台历宝宝名次及各项奖励)

  5、现场决赛

  (1)时间:11月14日(暂定)

  (2)人数:28人

  (3)方式:晋级的45位宝宝进行通过现场才艺展示,决出先后名次(决赛规则另行通知)

  ★台历宝宝特别规定: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的进行,组委会严格限制恶意刷票行为。在网络投票阶段,经过组委会对投票后台数据库进行分析,如果发现有恶意刷票行为的投票程序会停止,情节严重的投票一律删除。

标签:
责任编辑: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