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总决赛周六14点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17
晋江新闻网11月17日讯 备受瞩目的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21日14点打响。经过海选、网络复赛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45位选手将齐聚晋江万达广场,参与现场才艺比拼,角逐本届28个“台历宝宝”席位!

  晋江新闻网11月17日讯    备受瞩目的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21日14点打响。经过海选、网络复赛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45位选手将齐聚晋江万达广场,参与现场才艺比拼,角逐本届28个“台历宝宝”席位!

  据了解,决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都将有3分钟表演时间,宝贝们可以各显神通,用酷帅、逗趣的表演,赢取评委青睐。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将进行现场颁奖。最终入围的28位小选手,除了可以登上本届官方台历之外,还都将获得由泉州延年健康体检中心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体检储值卡一张。同时,现场每位参赛宝贝都将获得由晋江星工场艺术学校提供的礼品一份!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请家长于11月18日17点前,加入活动QQ群:182212529(验证:宝贝姓名),发送表演节目及所需伴奏带。并于比赛当天12:30-13:00,提前到场抽签及核对伴奏带,迟到视为自动弃权。由于比赛场地有限,现场座位仅限参赛选手本人及一位陪同家长,敬请谅解。如因无法与参赛选手取得联系,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格,并考虑名额顺延。

  作为第二届晋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由梅岭街道计生办、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泉州延年健康体检中心、晋江东石印刷有限公司、晋江星工场艺术学校共同协办,由晋江新闻网承办。

  市民可回复“台历宝宝”关键字到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或浏览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首页“台历宝宝”专题页面,获取45强名单及更多信息。本周六,精彩决赛与您不见不散。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冰心)

标签:
责任编辑:陈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