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历宝宝”大赛海选圆满收官 网络投票即将开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02

  “Hello,大家好,我是嘉美乐幼儿园的范馨怡,我爱唱歌、画画和跳舞,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段舞蹈《一双小小手》……”10月30日下午,随着1号选手闪亮登场,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的最后一场幼儿园专场海选活动,即火炬天使幼教机构专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场海选活动共有130多名宝贝参加,他们分别来自火炬天使幼教机构旗下的6家幼儿园:涵埭幼儿园、海美幼儿园、嘉美乐幼儿园、三龙幼儿园、小明星幼儿园,唐厝幼儿园。通过下午和晚上的激烈角逐,本场海选活动最终筛选出50名宝贝晋级下一轮的网络复赛。

  台上的宝贝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唱歌、舞蹈、走秀、武术……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6号选手邱一涵和27号选手李东桀不约而同地带来了一段“上海滩”的走秀表演,两人表现各有千秋。首先登场的小一涵戴着帽子、墨镜,披着长围巾,举手投足之间,俨然一副经典电视剧《上海滩》的男主角许文强的模样。随后出场的小东桀一上台,半边男装、半边女装的个性混搭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只见他一人分饰两角,上一秒还在“上海滩”中模仿“发哥”一展英姿,下一秒就在“夜上海”中扮演舞女尽显媚态。小东桀在台上创意十足的串烧表演,不仅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还吸引了路过的外国友人驻足观看。

  “满意!孩子们都很棒!表演中处处显露着童真童趣。”在活动结束后,火炬天使幼教机构的黄凤兰董事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更多的展示机会,而通过参加‘台历宝宝’大赛可以让我们的孩子变得更加自信大胆,让更多人去欣赏他们!”作为晋江知名的幼教机构之一,火炬天使幼教机构本着“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幼儿开心”的办学宗旨,平时会根据幼儿的兴趣来进行武术、舞蹈、绘画、小主持人等艺术方面的培养,每年幼儿园都会开展各种文艺活动,这也是该机构第二次参加“晋江台历宝宝”大赛。

  随着最后一场海选活动的圆满收官,记者提醒各位“粑粑”“麻麻”们注意啦,“台历宝宝”大赛即将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别忘了为你家小宝贝投票哦。据了解,通过4场幼儿园海选(普贤幼儿园、第三实验幼儿园、瑞璟大地幼儿园、火炬天使幼教机构),以及网上征集的照片海选,本次“台历宝宝”大赛一共选出140多名宝贝进入到11月3日至10日的网络复赛,参与网络投票。

  作为第二届晋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泉州延年健康管理中心协办,晋江新闻网承办。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晋江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或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本网记者_王华峰 李清亮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陈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