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感恩有你 情暖平安人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12-14 16:02我来说两句
  

  为了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推动公司文化建设,让员工在年底冲刺的紧张工作之余切实感受到平安大家庭的温暖。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组织了“感恩有你,情暖平安人”为主题的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

  12月10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精心为大家准备了饮料糕点,寿星们与大家欢聚一堂,你一言我一语无不显露家人般的温暖与关怀。伴随着伙伴们的声声祝福,寿星们许心愿,切蛋糕,共同切开代表着大家祝福的生日蛋糕,愿工作愉快,事业辉煌。

  (曾惠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