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情景剧演练助推食安险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2-07 15:34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携手石狮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局开展的“平安杯”学校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情景剧)。

  本次参会对象包含全市234家中小学校,情景剧主题围绕“我与食品安全”展开,从食品安全知识小窍门、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小常识、身边的食品安全故事着手,通过情景剧演练旨在提高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承办此次活动,在提高各中小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的同时,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有效推广了平安食品安全责任险、学平险,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份安心的食品安全保障。

  (陈美芬)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