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安踏、特步获评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1-22 17: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2日讯 日前,洞见港股新价值高峰论坛暨2017“金港股”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作为岁末年初具有年度盘点性质的港股活动,该次论坛吸引了140家港股知名上市公司集体与会,与会企业九成是港股通标的,总市值超过7万亿港元,约占目前港股总市值的1/5强。

  据悉,此次活动还评选了2017年度金港股大奖、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最具价值金融股公司等奖项。其中,安踏体育、特步国际获评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

  安踏体育在过去两年一直加快多品牌策略扩张,去年更收购了韩国品牌Kolon Sport及童装品牌KingKow。2018年1月11日,安踏体育市值超1000亿港元,是国内市值最高的服饰零售集团。

  特步从企业创立之初到成立特步品牌,进行了“体育+娱乐”的双轨模式和“时尚运动”的差异化营销,如今特步做出了相应的变革与转型,从“品牌、产品和零售”三步变革到“产品+”“体育+”“互联网+”的“3+战略”实施,为品牌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注入更多价值。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港股|安踏|特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