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综修厂联谊 深化合作促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7-10-10 11:25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安海综修厂的理赔服务质量,及时宣导服务政策,近日,安海营销部负责人陈渊源经理主持召开了第一期安海综修厂联动会,此次联谊会邀请安海地区多家综修厂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陈渊源经理首先对平安这几年的快速发展进行了介绍,接着着重宣导了公司近期主推的平安行驾乘产品、车抵贷等。同时,安海查勘组长张耀宗针对最新理赔服务、廉政教育等专题进行再宣导,力求突出平安的理赔服务优势,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现场气氛活跃,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把合作过程中的问题提出来,让后续的合作更加顺畅。

  相信通过此次联动会的顺利召开,后续安海综修厂业务定能合作共赢,同时,助力机构业务发展!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吴巧薇)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