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一键包办 好评不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9-29 15:12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晋江支公司车物查勘员张圳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键包办+1服务项目,全程陪同客户调解,快速的时效及专业的服务获客户表扬。

  据悉,9月17日当天下午2点多,刘先生驾驶标的车与三者车发生碰撞,拨打95511报案。我司查勘员张圳清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得知三者车上有轻微人员受伤,查勘员立即赶往现场。安抚好客户后,查勘员告知客户,自己可以陪同三者客户及车主到附近的医院做检查,检查后现场直接帮双方客户进行人伤调解,并当场授权直赔三者。在查勘员专业的陪同调解下,双方客户达成意识,案件顺利完成调解,后查勘员开车送标的客户到停车场放车。

  一键包办+1服务,获得双方客户的好评,车主当场拨打95511表扬查勘员,并盛情要求查勘员一起共进晚餐,被查勘员婉言拒绝。未来,晋江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将持续秉承“安心•简单•温暖”的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曾小英)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