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体育产业品牌司法保护研讨会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5-05 15: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壮大体育产业发展,提高品牌保护意识和影响力,以申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为契机,促进晋江体育产业健康发展,昨日,晋江体育产业品牌司法保护研讨会召开。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体育产业知识产权品牌保护”和“体育产业相关企业如何做好金融风险防控”两个议题进行探讨。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施鹏鹏表示,企业知识产权是维持企业正常运行,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如今越来越多的晋江企业走国际化道路,知识产权布局上需要有更专业的人士参与,因此加大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工作刻不容缓。

  会上,安踏、三六一度、舒华等六家体育品牌与各相关部门签署了成立跨域品牌保护联盟倡议书。

  “跨域品牌保护联盟旨在进一步加大品牌保护力度,提高品牌保护意识,扩大品牌影响力,实现跨区域、跨部门、跨行业互助协作、共享资源、共同维权,为品牌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市场和社会环境,促进品牌的发展。”晋江市检察院检察长甘泽阳表示,希望联盟能够充分发挥效应,整合资源优势,不断拓展晋江体育产业品牌知识产权司法交流的广度与深度,以保护晋江体育知识产权合法使用。此外,联盟要积极开展涉知识产权法律宣传教育,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主动参与解决企业知识产权使用及保护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复杂问题,积极调处知识产权矛盾纠纷。

  (记者_李晓明)

标签:体育产业|品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