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年会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对接会在晋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13 17:38我来说两句
  
12日, 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年会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对接会在晋江召开,来自福建省内各地市的工业设计协会及相关工业设计机构、院校与制造业企业代表共100多名参加年会。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昨日,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年会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对接会在晋江召开,来自福建省内各地市的工业设计协会及相关工业设计机构、院校与制造业企业代表共100多名参加年会。

  在昨日的年会上,省协会审议通过协会总结和计划,并授予晋江市华宇织造有限公司和德化五洲陶瓷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同时,作为福建工业设计(晋江)公共服务平台线上部分的“海峡国际设计网”正式上线,并向国内外工业设计相关机构、企业开放。同期举行的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对接会吸引了省内24家工业设计与制造企业、院校到场进行推介和对接。

  “选择在晋江召开协会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年会并率先设立省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我们出于多种考虑。”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林伟表示,“晋江市是福建省工业设计氛围比较活跃的地方,当地的产业链结构、政府效率相对较好,这几年多次举办了工业设计相关重大赛事,企业对工业设计也越来越重视,是我们省内工业设计业集中关注的地方。”

  “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年会是福建省工业设计行业的大事,选择在晋江召开,是对我们近年来开展工业设计方面工作最重要的肯定。”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秘书长陈诗从表示,“近几年,我们在工业设计方面做的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包括举办了三届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20多个大学生工作坊,同时也积极走出去,参加国内外工业设计大会、交流对接省内外设计机构等资源,为其他地市做了一些示范。”

  晋江市副市长庄天怀参加活动。

  (记者_柯国笠 文图)

标签:工业设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