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贵人鸟定增获批 投资5.51亿元 建设供应链项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25 17: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贵人鸟2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00万股新股,用于“供应链建设项目”。

  据悉,贵人鸟“供应链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5.51亿元,其中,建设投资3.96亿元,流动资金1.54亿元,建设期为三年。其中,建设投资所需资金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流动资金公司将通过自筹资金解决。

  从财报来看,贵人鸟主营业务收入以运动鞋服为主。其中,公司的鞋类产品以自主生产为主,服装类产品全部采用外协模式,而随着未来服装生产供应链项目的建成,贵人鸟服装类产品的生产模式将由全部外协生产逐步转变为以自主生产为主。对此,贵人鸟表示,项目建成后具备1000万件/年的运动服装生产能力,与报告期内服装外协采购数量基本匹配,公司也有能力消化1000万件/年的自主产能。

  业界人士指出,自主生产有助于贵人鸟压缩生产环节的成本,从而提升利润水平,增强贵人鸟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同时,这一自主生产的模式可根据市场情况,较大提升订单的响应速度以及生产灵活性,可有效地避免库存滞销问题,保证较好的现金流,服装类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也会随之提升。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贵人鸟|定增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