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九牧王制造中心 组织2016全员军训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16 11: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6日讯 为了更好地提高制造中心全体人员的团队凝聚力和组织战斗力,促使新老员工快速融合,近日,九牧王制造中心组织了历时三天两夜的2016年全员军训活动。

  本次活动以“凝心聚力,携手共赢”为主题,共有3155人参加,参训人员共分成11个阵营,34个连队。每个阵营设立1名营长,由各部门负责人直接担任,每个连队推选一名优秀连长,负责连队的日常行政等工作。

  活动内容以九牧王五个新的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除了训练各种军姿项目,还根据每个价值主题设计了客户为先、品质为本、创新求变、团队协作、追求卓越等五大体验式的拓展游戏项目,并通过理论课程分享与实际项目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让所有人员对九牧王新的五个核心价值观有更全面和深度的理解。

  据悉,本次军训过程中设立了“积分榜”,对每天各个时段各个连队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了5个优秀阵营。“在三天两夜的军训过程中,所有人员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勇敢担当,充分展示九牧王人的风采。希望所有人员都能将军训中的精神继续发扬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和捍卫九牧王新的核心价值观。”九牧王副总经理徐芳表示。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九牧王|军训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