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将产品植入生活场景 梅花伞特装馆创意设计吸引眼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21 17:03我来说两句
  

  碧蓝的天空下,满是沙石和玩具的沙滩上,小朋友们穿着雨衣在玩沙。不远处,一位妈妈拿着伞。一座凉亭旁边,小朋友自行车的车把上也架着一把小伞,好一幅亲子其乐融融又充满时尚童趣的画面;绿油油的草地上,高尔夫球员撑着为高尔夫专属设计的阳伞,一副悠然自得的景象……

  您没有看错,这确实是晋江体博会——梅花伞用一种非常场景化又很有趣味的布展方式,展现了该公司在新阶段的品牌定位及创意新品。

  “梅花伞公司参加过很多届体博会,以往的布展方式和很多企业一样,均较为传统,主要是产品的展示。今年首次采取这种特装的方式,更多表达的是公司的品牌定位和理念,以全新的面貌将公司的转变及发展方向传递给客户。”该公司大中国区营销总监林超告诉记者,梅花伞公司的品牌战略从今年开始将发生较大转变,一方面是定位向高端方向发展,通过一些创新及科技元素,在赋予伞更多实用性的同时,呈现出更多时尚感觉,结合人们生活中各个场景的需求,融入运动、生活、休闲、商务等各个领域;另一方面是增加国内市场的比重,加快国内发展的步伐。

  据悉,该公司计划3年内国内外的市场份额比达到1∶1,直至把梅花伞发展成为世界性的品牌,做全世界年轻人喜欢的产品。

  (记者_曾小凤 郑翔 文图)

标签: 梅花伞|创意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