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国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工作营征集承办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2 09: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日讯 记者从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获悉,为了推动泉州市企业更快捷、有效地使用全球高端的人才和技术,吸引国际上新锐设计人才,更好地实现泉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2016国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工作营开始公开征集承办企业,目前已有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银盾斯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报名参加。

  “活动举办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助推企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融合产学研、加强国际交流联系。”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融合全球各地的学生与企业工程师以自由、互动的方式激发创新思维,可对企业生产、产品销售、市场推广进行有益的产学研尝试。通过工作营,企业可与国际上知名的大学携手合作,并形成一种固定的、持续性的活动模式,打造成为一个国际文化交流、人才输出的新品牌。

  据悉,该活动共将征集8家承办企业,活动举办的时间将于7至8月份举行。学生依据企业制定的主题,结合企业市场定位、销售渠道、产品特质、工厂工艺、研发方向等进行定案。

  该活动由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各地方经信局主办,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华侨大学团委、华成教育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华侨大学境外高校中国学习中心、天下集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各大承办企业承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大学生| 创意|设计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