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移动去年营收同比增2.6% 4G业务成亮点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6-03-18 09:54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专电 中国移动有限公司17日发布2015年全年业绩显示,受4G客户及4G数据流量业务的增长拉动,公司去年营收达66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收入结构持续转向流量业务持重。此外中国移动已经建成全球最大4G网络,客户超3亿。

  中国移动公布的去年业绩显示,公司营运收入达6683亿元,增长2.6%。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5841亿元,同比下降1.3%。

  该公司认为,营收增长得益于4G增长带动流量业务快速发展,收入增长对于传统业务的依赖程度降低,数据业务收入规模首次超过语音业务,占通信服务收入比达到52.0%。

  业绩报告显示,中国移动去年股东应占利润率达16.2%,股东应占利润为1085亿元,即每股基本盈利为5.30元。

(记者 李峥巍)

标签:中国移动|营收|4G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