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单品推荐 >>正文
掀起时尚厨房革命 四套前卫整体厨电PK
www.ijjnews.com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推荐一:帅康侧吸式烟机灶具

  

 

  帅康侧吸式烟机

  

 

  帅康脉冲点火灶具

  产地:浙江宁波

  小编点评:先看看这款油烟机,采用非常时尚的侧吸式。采用LED冷光,不锈钢机身,无印亮品ICON,手磨精钢,历久弥新。同时采用四维立体进风,超大风量,油烟无踪。无网免滴导油系统,创新导油,告别滴漏。离心漩涡导流腔,极速离心,超净吸排。

  而灶具则更加兼具了时尚与实惠的特点。外形庄重大方,嵌入式安装使得整个灶具表面平滑简约,黑色钢化玻璃面板高亮坚硬,耐高温耐腐蚀,擦洗起来也极为方便,即使表面沾满油污,用抹布轻轻擦拭即可光洁如新。燃气灶的灶头采用了金属材质哑光处理,低调之中彰显出奢华之风。矩形锅架按照欧洲标准打造,锅具置于其上稳固可靠,汤槽的设计也十分科学,在煲汤等烹饪操作的时候可以保证溢出的汤汁不会四处流淌。

  油烟机保养小贴士:

  使用抽油烟机的时候要保持厨房内的空气流通,防止厨房内的空气形成负压,保证油烟机的抽吸能力;为避免噪音或震动过大、滴油、漏油等情况的发生,应定时对油烟机进行清洗,以免电机、涡轮及油烟机内表粘油过多;最好不要擅自拆开油烟机清洗,应让厂家的专业人员进行操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油烟机 消毒柜 不锈钢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