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品牌推荐 >>正文
墙面颜色选得好 睡觉无扰起得早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2016-05-16 16:45      我来说两句
  

  春天到了,又到了春困连连的时候啦。除了季节变换的因素之外,睡眠不足或者睡眠质量差,也是导致白天精神不足的原因之一。睡不着,睡不好,也有可能是卧室的墙面颜色没选好。

  橙色

   橙色可以传达一种比较亲近的感觉,视觉上给人温暖的感觉。温和的黄橙色在家居运用中属于比较缓和的色调。白天显得空间亮堂,晚上则能营造温馨的氛围。

  产品推荐:德国都芳净界环保内墙漆

  产品特点:漆膜弹性柔韧,有效弥盖细微裂纹,净化空间环境,安全有保障。

  黑色

   黑白灰三种中性色中,黑色是用得比较少的。出于颜色的极端性,一般人驾驭不了这么深沉的颜色,但是对于工业风设计来说,黑色和灰色反而是运用起来最不会出错的。黑色的墙面可以让你拥有视觉上绝对安静的空间,性格跳脱的人则不适合这种风格。

  产品推荐:芬琳漆欧铁华7度乳胶漆

  产品特点:无溶剂内墙乳胶漆,具有更强透气功能,超强抗污配方,有效抵抗墙面自然吸收各类污染物。

  天青色

   处于蓝色和绿色之间的颜色,融合了蓝色的静谧和绿色的清雅,自然而然散发着岁月静好的味道,看到这个颜色的时候,心里的烦躁都被抚平,搭配古色古香的家具,自有一股无法言喻的韵味,睡觉都能格外安稳。

  产品推荐:芬琳童画儿童漆KRA3

  产品特点:欧洲原装进口,零VOC,半哑光色泽更适应儿童视力,5000多种调色选择,让墙面更多彩。

   PChouse编辑点评:谁都有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看看时间,还能睡四个小时,想想明天精神不好就会无心工作,无心工作就会做错事,做错事会扣工资,扣工资多了就会没饭吃,没饭吃就会饿死,太可怕了,赶快刷个墙睡觉吧。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