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品牌推荐 >>正文
牛货测评!公牛USB插座让你远离充电烦恼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2016-05-12 16:14      我来说两句
  

  家中的电子设备充电一直是让不少人头疼的一个问题,手机平板各有充电器,在房里一直拿来拿去十分麻烦,而且充电头体积较大,两个同时充电时很难兼顾。带有USB充电孔的墙面插座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今天评测中心将要测试公牛墙壁式3位USB充电插座,来看看TA如何神通广大。

  这款公牛墙壁式3位USB充电插座,外观采用金属烤漆面板、高级PC材质,手感厚实,边角细腻。

  这款插座采用的优质PC主材料能够全面阻燃防老化,材料能够做到在850℃高温下不熔化,保障了使用的安全性,同时,面板采用香槟金烤漆,低调奢华,融入室内装饰既能够增添整体质感又不会喧宾夺主,充分适合各种不同家装风格。

  插座的USB接口部分采用防尘盖的设计,防尘盖可以180°揭起,完全不会对插电线造成麻烦,同时也能避免日常灰尘进入到USB插孔中,影响使用寿命。

  公牛这款插座的USB插口采用智能识别充电电流的设计,能够智能识别不同的电子设备,合理的分配电流,其中单口最大输出电流2.4A,能够有效避免电子设备因为过流造成伤害。

  插座整体的插孔设计十分合理,三个USB插口、一个两孔和一个三孔共五个插孔之间相互完全不影响,插座采用品牌专利的卡位设计,能够牢固的卡进电线,有效的防止电线松脱,保障了安装便捷和使用寿命。

  插孔内部的保护门和隔层能够避免外界硬物的直接接触,尤其是当小孩子好奇将金属物件插入时,安全门能有效阻隔金属物件与电线的接触,保障使用安全。

  PChouse评测总结:质地细腻、设计完善,是公牛这款USB插座给人的整体印象,产品本身质感高档,优质的PC材料和完善的细节设计保证了使用的寿命和安全,金色的烤漆机身让整体低调优雅,同时智能分配电流的功能让我们日常充电得到保障,保护电子设备,整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