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单品推荐 >>正文
掀起时尚厨房革命 四套前卫整体厨电PK
www.ijjnews.com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推荐四:时哥折叠式烟机

  

 

  时哥折叠式烟机

  

 

  时哥折叠式烟机像钢琴一样的造型

  

 

  智能化控制系统

  

 

  设计科学合理

  产地:宁波

  小编点评:时哥的灶,外形像一架钢琴,灶打开以后,钢琴盖就是它的烟机;而如果把盖合起来,那整个厨房就看不到烟机,看不到灶,在厨房就看到一架钢琴。吸烟率达99.9%。让消费者享受零噪音,免拆洗少清洗的高品质生活。其独具个性的外观,华贵且时尚。折叠翻盖、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航空科技材料,纯黑钛金钢板精心打造而成,通常也会小面积用到各种名贵手表上,其耐高温程度可达260度高温、耐腐蚀,采用最先进的德国海蒂斯导轨。

  时哥钢琴厨电底部可上下调节地脚,采用国际最先进的360度立体旋动,在地面不平的环境下,时哥钢琴厨电可调节地脚,各部位均可贴合地面,全方位受力!

  热水器保养小帖士:

  热水器的保养要注意经营检查供气管道(橡胶软管)是否完好,有无老化、裂纹,发现异常现象要及时处理好。对滤水网应定期进行清洁,并时常观察有无漏水现象。每半年需委托合格的专业技工检查一次热交换器是否积炭和堵塞,并及时清理,以保证热水器正常工作。此外,要经常观察火焰情况,火焰由蓝色变成黄色并有黑烟就应该通知维修部门进行处理。当发现点火针积炭时,要清理干净,以保证点火质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油烟机 消毒柜 不锈钢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