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单品推荐 >>正文
掀起时尚厨房革命 四套前卫整体厨电PK
www.ijjnews.com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推荐二:老板嵌入式灶具+烟机+消毒柜

  

 

  老板整体厨电

  

 

  吸力强劲的烟机

  

 

  防自灭灶头

  

 

  消毒柜拉篮

  产地:杭州

  小编点评:老板是中国历史较长的一个厨电品牌。先看这款油烟机,简约时尚造型,不锈钢与玻钢完美镶嵌,与现代简约橱柜一体,诠释现代简约之美;专利A++滤油网,彻底过滤油烟;油立净不粘油技术;双劲芯,17大风量吸排更顺畅;不锈钢装饰管简洁大方,性价比高;四键触摸操控,一目了然。

  从安全方面考虑,老板这款灶具也非常适用。采用的是厚度为8mm的高强度防爆钢化玻璃制造面板,这种面板经过一系列的耐热、耐重力和耐酸碱测试,并且增加了防暴网加固保护,安全牢靠,不会出现面板炸裂的危险。且面板颜色为黑色,不易污损和磨损并且容易清洁。在熄火保护方面,采用了熄火保护导槽对口设计,意外熄火时可以瞬间自动切断气源,并设有卡口定位,防止错放。从家庭的安全考虑,老板JZ12T2-9B26特意设计了童锁保护,防止儿童因随意操作燃气灶而引发意外事故,这样,有BB的家庭也可以放心购买使用,而不用担心家里的好奇BB会去随意玩火喽。

  嵌入式的消毒柜,全方位杀菌;采用智能感光眼(IES)技术,实时智能监测紫外线光线。门控安全卫士,轻松安全杀菌,特有LED冷光灯照明,轻松便捷取放餐具。

  消毒柜保养小帖士:

  尽量每天通电消毒一次,这样既起到杀毒的目的,又可延长消毒柜使用寿命。同时应放置在干燥通风处,离墙不宜小于30厘米。切忌将带水的餐具放入柜内又不经常通电使用,致使消毒柜的各电器元件及金属表面受潮氧化,易烧坏管座或其他部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油烟机 消毒柜 不锈钢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