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获得全市首笔支小再贷款1.5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1 10:40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晋江农商银行与人行晋江市支行正式签订1.5亿元支小再贷款合同,标志着晋江市首笔支小再贷款1.5亿元成功落地。该笔支小再贷款专门用于该行支持小微企业信贷投放,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近年来,该行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先后通过还款方式、担保方式、融资渠道创新,推出了年审贷、流水贷、联邦贷、商联通等“小微”系列产品,快易收、快易贷、农房乐、车乐贷、育乐贷、商乐贷等“快·乐”系列产品,卡好贷、收好贷、理好贷等“好贷”系列产品,委托债券投资业务菩提1号、代理贵金属业务菩提金等“菩提”系列产品,福万通·晋融汇机构理财产品、晋融家个人理财产品等“晋融”系列理财产品,金翼卡、小鱼卡及商户联盟等“联盟”系列产品等六大业务产品体系,有效满足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服务需求。

标签:农商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小王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