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不容忽视:无抵押贷款对年龄的要求

www.ijjnews.com来源:易贷网2014-11-19 14:45我来说两句
  

  我们都知道,稳定的工作、可观的收入、良好的信用记录是申请无抵押贷款的必要条件,但人们却常常忘了,申请无抵押贷款对年龄是有限制的,而这部分往往是不容忽视的,一旦年龄不达标,贷款被拒也是分分钟的事。无抵押贷款对年龄的要求究竟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小编查看各家贷款公司的无抵押贷款条件,大多数小贷公司都规定借款人年龄需要在22-55岁之间。换句话说,如果你的年龄刚好在这个区间内,那么,你选择的范围将很广,适合你的无抵押贷款会很多。

  此外,也有很多贷款机构会适当放宽无抵押贷款的年龄限制,如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的无抵押贷款,都将借款人的年龄放宽至18-60周岁;更甚的兴业银行“随兴游”无抵押贷款产品,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都可以申请。

  由以上内容可以看出,各家贷款机构的无抵押贷款对借款人的年龄要求并不一样,而年龄这一点往往是被借款人忽视的,如果因为年龄不满足申请机构的要求,而被拒贷就太不划算了,所以在申请前,先了解这方面很有必要。如果大家有不在这个年龄段,但想要申请无抵押贷款的,建议您多找几家进行对比,相信总有一家会满足您自身的条件。

标签:无抵押|贷款|要求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