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哪些人员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www.ijjnews.com来源:易贷网2014-11-19 14:50我来说两句
  

  小额担保贷款是国家出台的一项扶持政策,不仅仅是企业可以享受这项政策,对于个人而言,只要满足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条件,也可以申请。那么,哪些人员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第一,失业人员。对于失业人员,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会核发就业失业登记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失业证,除了可以享受失业金,也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第二,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军人退役后,一般情况下都会转业,而有的军人选择自主创业,如果缺少启动资金,是可以携带就业失业登记证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

  第三,不仅仅是失业人员和退役的军人,只要是残疾人或者大中专毕业生,都可以携带就业失业登记证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有创业意愿的城乡妇女或是回乡创业农民工都可以申请

标签:小额|担保|贷款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