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推出“金翼贷”助力青年创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0 10:06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下午,晋江市青年创业“金翼贷”项目启动仪式在晋江农商银行12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该行“金翼贷”产品正式推出。

  金翼贷是该行农村青年创业贷款的升级版,对原农村青年创业进行以下四个方面优化。一是原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余额298万元,计划一年内新增5000万元贷款规模;二是原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仅限晋江籍公民方可申请,现放宽至入驻晋江创业的外地大学生;三是原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一般采用保证担保、抵(质)押担保的方式,现包括信用、保证、抵押、质押,更加灵活;四是“金翼贷”利率将按该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减少上浮10%优惠执行。金翼贷是该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又一创新举措。

  据悉,该行与团市委、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已共同签订“青年创业”合作贷款协议,初步建立以政府投入的保险基金为后盾,以该行贷款投入为基础,以保险保证为保障的“青年创业”贷款体系,推动解决青年创业过程中的融资问题,助力青年创业。(晋江农商银行 赖礼宣)

标签:农商银行|金翼贷|创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