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提供绿色通道,尽享友善关爱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1 15:34我来说两句
  

  “您好,请问是王女士吗?我是平安人寿保险的客服人员,我们有一个业务申请需要对您进行回访……”此时,平安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客服柜员按照流程拨通了王女士的电话。据了解,王女士于五年前购买了一份智盈人生保险,现急需用钱,委托服务人员代办部分领取业务。柜员在回访过程中了解到王女士是残疾人,行动不便,所以业务都由服务人员办理。但是该项目申请不合规范,所以申请材料无效。柜员考虑到王女士的特殊情况,当即向部门主管反映了这个情况。柜部门主管核实相关情况后,拨通了客户电话,约定了当天下午上门为客户亲自办理。

  当天下午,柜员准时来到客户王女士家中。王女士坐在轮椅上,连连对柜员表示感谢,她说:“我理解你们必须让我本人签字是为了保护我的权益,我没想到平安如此规范严谨、服务到位,你们还能主动上门为我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平安的服务确实好!”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泉州公司柜面服务遵循“主动热情、老弱客户、特别关爱”的原则,为有特殊情况的客户提供绿色通道,让平安客户享受友善关爱。

标签:平安人寿|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