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高度负责为客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6 15:58我来说两句
  

  秉承平安的服务理念,平安人寿泉州公司医务室近日开展“平凡工作、不同感动”的分享活动。

  其中有个体检客户在B超检查中发现了肝脏的占位性病变,从影像的初步诊断结合客户的年龄,考虑该占位恶性的可能性较高。当天下午,经过科室的讨论决定,平安人寿泉州公司随即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告知家属体检结果,并建议客户立刻前往上一级医院进行复查。之后该家属主动致电医务室,称该客户确认体检结果为恶性肿瘤,且尚未发现转移,尚有手术存活机会,并已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就医后,客户及其家人也特别对平安工作人员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精神称赞连连!

  这样的案例在平安人寿泉州公司的日常工作中不在少数。将来平安人寿泉州公司也将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检服务,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标签:高度负责|平安|客户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