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连续六年蝉联中国保险创新大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6 15:55我来说两句
  

  近日,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广东举行,平安产险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持续的产品创新以及优秀的客户体验连续六年蝉联产品创新奖。其中,平安非机动车综合险、中老年人银行账户资金诈骗损失保险分别荣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和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两项综合产品奖;签证拒签保险、“宠物险”系列产品荣获最佳财产保险产品奖,育肥猪价格指数保险荣获最佳农村保险产品奖。

  主办方表示,此次平安产险获奖的五款产品覆盖了出行、旅游、账户资金安全、宠物、农业等多个领域,彰显平安产险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据了解,一直以来,平安产险始终将客户体验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凭借敏锐的市场研判和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保险产品,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此次评奖中,平安“宠物险”系列产品、签证拒签保险荣获最佳财产保险产品奖。“宠物险”系列产品是一款宠物专属的保险产品,是平安产险针对目前国内宠物数量巨大但宠物保险处于空缺状态,在通过充分市场调研后推出的保险产品,包括宠物死亡、宠物意外伤害医疗费用、宠物健康医疗费用、宠物找寻费用和宠物饲养人责任等多项保险责任,涵盖宠物意外伤害、宠物健康、宠物丢失、宠物致害等多方面的风险,填补了我国宠物保险市场的空白。

  获得最佳农村保险产品奖的“育肥猪价格指数保险”是针对广大育肥猪养殖户开发的产品,在生猪价格大幅下降时适度补偿农户损失,从而增添养殖户投入成本保障。该产品在保护农户利益的同时,可以引导农户盲目减产或扩张,起到了稳定市场的作用,湖北分公司在推广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农户和政府的好评与认可。

  此外,平安非机动车综合险、中老年人银行账户资金诈骗损失保险分别荣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和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两项综合产品奖。

  近年来,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传统金融业的影响日益加深,平安产险积极调整经营思路,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融入互联网思维,形成了以“场景、简单、便捷”为核心的设计理念。此次获奖的非机动车综合险、中老年人银行账户资金诈骗损失保险、拒签保险便是典型代表。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沿着这一思路进行更多的积极尝试。

  据悉,“中国保险创新奖”从2006年开始设立,目前已经举办了九届,是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旨在推进、鼓励国内各家保险公司积极从事保险产品创新,是国内保险界的专业奖项。本次颁奖盛典暨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的主题是“守正与顺时”,参会各方代表汇聚一堂,就如何加强文化与品牌建设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探讨。

  关于中国平安

  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以“建成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为方向,目前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4年6月30日,平安寿险销售人员突破60万名,约20万名正式雇员,并拥有超过8000万的客户。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3.8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2,064.88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平安养老险为中国第一大养老保险公司;旗下平安银行为国内首家股份制银行,2014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0.72亿元,总资产达2.14万亿元;包括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在内的投资业务也是中国平安重要的业务支柱。此外,中国平安积极开拓包括陆金所、万里通、网上车市、网上房市、第三方支付等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并在规模与用户数方面显著增长。

  中国平安在《福布斯》最新一期“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62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28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77位。

  关于平安产险

  平安产险是平安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6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2014年,公司获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注册资本达到190亿元人民币。平安产险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1家分公司,2100多个营业网点。2014前三季度,平安产险实现保费收入1,051.03亿元,同比增长25.8%。以保费收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平安产险长期坚持客户导向不动摇,将客户体验作为公司经营最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科技引领,勇于创新,锐意变革,努力打造最优体验的客户首选财产险品牌。2011年-2013年,在工信部发起的C-BPI行业第一品牌评选活动中,平安产险和平安车险连续第三年荣登财产保险与汽车保险品牌力第一名;2012年-2014年,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中,平安产险连续三年名列汽车保险行业客户满意度第一名。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平安产险官方微博、关注平安产险官方微信(pack95511)或登陆平安公司官网查询。

标签:平安|创新|保险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