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应急预案有备无患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6 15:58我来说两句
  

  临近年关,平安人寿泉州公司中心柜面迎来了同样繁忙的一天。

  由于电力问题,平安人寿泉州公司中心柜面无法进行业务办理,但客户却是络绎不绝,为避免客户的来回奔波,提升客户感受度及满意度,平安人寿泉州公司中心柜面立即启动应急方案.一方面派车将客户送到临近的销服网点办理,一方面将客户引导到公司后台办理.及时对客户进行分流,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客户连连称赞平安人寿泉州公司中心柜面,在这种时候不仅不慌不乱,而且服务质量一点都没有下降。

  平安人寿泉州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主的服务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预备应急方案,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提升客户感受度及满意度。

标签:平安|应急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