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学习转型进行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6 15:58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平安人寿总公司的倡导下,平安人寿泉州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关于学习转型的号召,在机构内外积极推广知鸟APP软件,全面开启移动化学习时代。

  平安知鸟APP移动学习课程,打破了传统的面授形式以及网络式员工培训学习模式,具有移动化、碎片化、游戏化三大特点。首先员工不再需要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学习,而是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动动手指就能随时随地培训学习。其次知鸟APP软件趣味性十足,将知识学习游戏化,最大程度上调动了员工的学习热情,员工可以毫无压力地一边玩一边学,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同时知鸟课程简化了知识点,使得艰深晦涩的知识易于理解掌握,让学习成长真正融入员工日常生活。

  在公司开启平安学习转型以来,平安人寿泉州公司在总经理室的领导下,人力资源部积极推广紧跟公司节奏,制定了知鸟APP的推广方案。目前,各系列员工已100%完成首次推广课程。同时,平安人寿泉州公司将知鸟APP移动化学习进程及参与度与绩效结合,激励全员参与到移动化的学习中来,积极营造团队排名、人人争先的学习氛围。 以科技推进培训,让培训融入生活,平安人寿泉州公司正努力以科技助力经营发展。

标签:平安|转型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