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一账通:办理业务不用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6 15:58我来说两句
  

  为客户解决问题是平安人寿泉州公司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服务理念的最好承诺。

  某日,客户吴先生到柜面办理续期账号变更,柜员得知吴先生在抱怨一点小事情都要亲自前往保险公司办理后,征得客户同意,耐心向其推荐并细心指导其使用了一账通系统,同时协助客户开通了高级权限,顺利为客户解决了保单业务难题。事后吴先生对公司柜面工作人员给予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不禁感叹到平安不愧是为客户着想的好公司,这样以后在家里就可以办理保单业务了,真是太方便了。 一账通的开通,方便了吴先生对保单业务的管理,以后再也不用因为变更联系地址、电话、缴费帐户变更、分红领取等简单的业务劳途奔波了。简单便捷的一账通平台,为客户办理保单业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也为优质的服务提供了基础!

标签:平安|一账通|业务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