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省农发行将为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授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6 15: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政府与省农发行泉州分行签署“新型城镇化建设金融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将建立全方位、多领域、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农发行为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金融业务主要合作银行。在未来5年内,根据建设的进度,提供授信额度。双方合作重点将由农发行泉州分行为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相关的道路、水利、供电、土地收储、滨海新城、生态环境、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产城融合、住房保障等项目提供政策性贷款支持。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在致辞时表示,资金是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一大要素,此次签约带来一个大礼包。当前晋江发展正处于关键时刻,作为新型城镇化国家试点,肩负推动跨越发展的使命,我们充满信心,相信有农发行的支持一定可以完成使命,在丰富发展晋江经验、继续当好排头兵方面做出贡献。

  省农发行行长王铁民表示,双方合作将掀开政银合作的新篇章,能够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性银行的资源和优势来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本身就是一种创意。同时,这也是银行的务实之举,通过规模资金向晋江倾斜,打造实践范例,非常有益。只要项目在规划和政策上符合要求,农发行将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晋江市领导曾献礼参加签约仪式。(记者_陈维曦)

标签:农发行|城镇化|金融业务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