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动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1 15:34我来说两句
  

  目前,提升保险服务已成为各家保险公司争夺客户的“杀手锏”。好的服务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平安人寿泉州公司日前收到客户周某的退保材料,在受理的时候,客服人员发现保单当初的新契约回访没有成功,客户是可以申请全额退款的。跟相关业务员确认后,平安人寿客服人员马上通知客户重新办理,期间没有多大波折。很快,客户领到了退保金额9000多,比普通退保多了将近8000多。事后,客户致电对平安人寿“想客户所想”的优质服务表达了衷心的赞赏。

标签:平安人寿|动力|客户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