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平安践行弟子规,服务高效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25 17:26我来说两句
  

  近期,平安人寿泉州公司组织首问处理员学习《弟子规》,目的是提升服务效率,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客户感动。首问业务是客户向公司提出需求的直接渠道,首问处理员们践行弟子规中“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把顾客当作自己的父母一样来进行服务,及时聆听客户需求,迅速安排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服务,尽力满足客户需求。

  近日,客户许先生来电95511反映不想收到公司寄出的纸质函件,表示不易保存,容易丢失,要求公司今后将所有函件发送至其邮箱。鲤城区处理员在系统中查询到此业务需求,立即打印《首问需求转办单》,并将其亲自交到许先生的保单服务人员手上,服务人员了解了许先生的需求后,马上在E行销中帮客户开通了电子函件业务,并联系告知许先生。从案件受理到处理完成,仅用了一天时间,许先生对公司的高效率服务很满意,称后续要投保还是会买平安!

标签:平安|弟子规|高效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