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多渠道服务伴你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20 18:23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平安低碳责任,给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保单服务,平安人寿提出了领先于其他行业的多渠道服务平台。让所有平安客户享受了高效、便捷的保单一账通服务。

  7月,炎炎夏日。亲访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只增不减,原来大家听说平安多渠道服务可以在家足不出户办理各项保全业务,都来柜台办理一账通高级权限。在咨询引导岗和值班业务员的引导下,每个人有序地取号等待办理业务。经柜员耐心接待并解说,原来这个高级权限还可以直接委托本单业务员办理,客户无需顶着烈日来柜面。在场的客户对平安的这一简便代办业务竖起了大拇指。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客户都懂得通过电脑上网、手机渠道使用一账通服务。52岁的陈女士因对网络科技较不熟悉,经柜员的引导下,她通过自行拨打电话直接办理业务。陈女士对公司的多渠道,全方面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个账号,多种渠道,一站式服务。平安人寿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原则,不断创新,让客户感受到细微服务,让客户更加信任平安,选择平安!

标签:平安人寿|多渠道|服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