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让金融服务“零距离” ——晋江农商银行正式启用金融流动服务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19 16:12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借助2014第四届中国品牌之都(晋江)金融理财节在晋江万达广场开幕聚集的强大人气,晋江农商银行金融流动服务车开进万达广场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服务,成功完成首次流动服务试航工作。

  当天,该行在万达广场利用金融流动服务车为市民提供办理开卡、查询、咨询、开通电子银行等金融业务,在开幕仪式互动环节开展关于该行理财产品的有奖竞答活动,在广场内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材料,在商场椭圆形中庭区域“吸金”宝地布放全方位广告横幅,打造场内场外、地面“半空”四轮驱动,广告如影随形的强势宣传,大大提升了该行品牌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开启了该行流动金融服务与流动宣传新模式。

  金融流动服务车是晋江农商银行为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而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今后,该行金融流动服务车所到之处,不仅能够提供办理开卡、转账等非现金业务,还能通过在汽车上悬挂横幅、播放宣传片等方式,为群众送去金融服务和金融知识。据悉,该行将以金融流动服务车为载体,深入偏远地区,走街入村进企业开展金融服务,让群众享受金融服务“零距离”的实惠。

标签:服务|金融|流动|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小王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