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推出“农房乐”升级版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7-30 15:14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农民承包地可抵押、担保,同时农民住房财产权也可先行试点抵押、担保和转让”的决定以及中央一号文件关于“慎重稳妥推进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担保、转让”的要求,及时梳理改良原有农村住房抵押贷款,创新推出升级版农村住房抵押贷款“农房乐”。

“农房乐”作为该行支农服务的拳头产品,致力于满足辖区内农户、农村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需求及购买汽车、大额耐用消费品或住房装修、度假旅游、教育助学等家庭或个人消费,是一款产品定位清晰、覆盖面广、有针对性的支农惠农产品,客户只需凭借两证齐全的农房即可申请贷款,再根据房屋价值、变现能力等因素进行估价确定贷款额度,同时可选择分期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年审制等还款方式。

近年来,该行以“泉州金改”及晋江建设金改先导示范区为契机,积极落实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大力支持三农的政策要求,先后推出了快易收、育乐贷、车乐贷等“快·乐”系列金融产品及改造升级福万通农村金融服务站,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全面推进“三大工程”建设。

标签:产品 住房 抵押 农村 贷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