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平安手机E服务 创新优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04 16:12我来说两句
  
“简单便捷 友善安心”是平安一直以来推崇的服务理念,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贴近客户的服务就是让服务伴随客户左右。

“简单便捷 友善安心”是平安一直以来推崇的服务理念,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贴近客户的服务就是让服务伴随客户左右。平安人寿抢先推出智能手机E服务,客户拿着手机就能自助选择办理保全业务。泉州市区张先生在体验过智能手机E服务渠道功能后,对平安服务的便捷贴心赞不绝口。

张先生亲临柜面时正处于客户人流高峰期,在柜面店长的引导下,张先生选择开通手机E服务,并通过手机成功办理了生存金领取业务,快速、有效的业务办理免去了张先生长时间的排队等候。通过这次手机E服务的体验,张先生对平安多渠道服务有了更深的体会,并对于平安人寿高效的服务致予了肯定的评价。

一个账户,多个渠道,全方面服务——平安人寿提出的多渠道服务带给了客户别样的服务体验。作为保险服务潮流的领先者,平安人寿不断创新服务体验,彰显平安PSTAR五星级服务品牌价值。

                                

标签:体验 平安 手机 服务 先生
责任编辑:小王 小王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