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一账通服务高效便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20 18:23我来说两句
  

  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便捷服务,紧跟时代的步伐,公司适时推出E服务这项新型服务模式,客户再也不用担心前往客服柜面办理业务的烦琐。

  近日,客户陈先生前往平安人寿销服柜面欲办理保单部分领取缓解生意上的资金周转。一进公司,看到办理业务客户较多,心想今天来得真不是时候。不一会儿,柜员主动询问陈先生需要办理的业务。经陈先生讲解后,柜员立即进系统查询客户陈先生是否开通高极权限,经系统确认后,柜员立即引导陈先生通过网络一账通办理保单部分领取,不到十分钟时间,部分领取己成功办理,陈先生由衷竖起大拇指夸赞:“平安真不赖!”

  客户的赞誉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平安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客服柜员秉承“简单、友善、便捷、安心”的客户服务宗旨,充分利用公司多渠道服务平台,为客户创建更多优质服务,一致获客户好评。

标签:平安人寿|一账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