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急客户之所急 树立服务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19 16:23我来说两句
  

  泉州平安人寿客户庄先生有一张保费百万元的保单。近日,庄先生因资金周转问题,电话咨询服务人员办理退保。在咨询服务人员时,其被告知平安人寿有保单贷款业务,建议庄先生可以通过贷款解决目前危急,这样保单就可以保存下来了。庄先生欣然接受了服务人员的建议,但由于贷款的金额较大,已经超出了服务人员可以代办的额度,庄先生又因工作繁忙,不便到当地柜面办理贷款。一时间,庄先生十分焦急。

  服务人员及时向公司客服部反映了情况。客服部了解后,随即安排客服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客户表示非常满意,连连称赞平安人寿服务很及时,为他解决了燃眉之急。

  急客户之所急,通过及时周到的服务,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才能使平安人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芳心,更好为客户服务!

标签:平安人寿|服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