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保单复效服务让客户轻松恢复保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19 16:23我来说两句
  

  平安人寿的保单复效申请不花钱,免息复效、且办理渠道多,在停效后短期内办理,还可享有办理条件优惠,简单方便为客户延续保障。

  近日,泉州平安人寿客户潘女士便体验到平安保单复效服务所带来的简单、便捷。这天,潘女士急冲冲的来到营业区,咨询是否可以复效保单,延续保障,柜员在安抚她的情绪之后才了解到潘女士因最近资金紧缺,未能及时交费导致保单停效,觉得非常可惜,感觉没有了保障。柜员向潘女士推荐了多种办理保单复效的渠道:网上自助、服务人员代办、电话办理、ATM等,办理手续简便,短期办理复效的,还可享受申请条件优惠。

  柜员轻轻松松几分钟搞定,为客户办理延续保障,做生意忙的潘女士以后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平安的多渠道服务,顿时脸上愁云尽散,并由衷地对柜员表示感谢,对平安的服务赞不绝口。

标签:平安人寿|复效|保障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