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平安人寿泉州公司推行高端客户差异化体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22 17:02我来说两句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常规体检早已不再是件新鲜事。区别于一般体检,好的体检服务不仅要有能让疾病风险无所遁形的品质,在整个过程中让用户得到堪称享受的愉悦体验,也是重要的一环节。而平安人寿泉州公司打造的高端客户差异化体检就是这样的高端体检服务。自今年5月,平安人寿泉州公司开展高端客户差异化体检活动项目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亲身体验到这一服务,并对所体验的体检服务赞赏有加。

  平安人寿泉州公司高端客户体检单位设置于“侨乡健康体检中心”该中心体检服务具有“高端、尊享、私密、专业”四大特色。客户不用多跑一步路,多花一分精力,预约时间直接去体检,当天所有体检项目均开通绿色通道,无需等待,并有专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客户。

  近日,王女士就亲身感受了平安为客户开展高端客户差异化体检的便捷之处。营业区业务员小陈于7月19日下午接到了客户王女士的健康体检通知函,随即电话与王女士预约体检事宜,被告知王女士原订于7月20日上午11点将乘坐飞机前往外地出差一个月。若等客户出差回来,体检函将失效。怕错过客户的小陈着急万分,立即与公司医务调查室取得联系告知情况并请求帮助。医务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侨乡体检中心,考虑到本单客户的特殊性,体检中心立马答应给予开通体检绿色通道,争取客户在半小时内完成所以体检项目,并由体检中心派车前往客户住所进行全程接送。经过业务员小陈与客户的耐心劝说,王女士终于答应出差前进行体检。20日上午8点王女士由专车接送抵达体检中心,所有医务人员准备就绪,所有项目均开通绿色通道,仅用半个多小时就顺利地成了所有体检项目。

  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领先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健康体检服务。

标签:平安人寿|高端客户|差异化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