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为异地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20 18:23我来说两句
  

  “诚实守信、积极主动”是平安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服务客户的准则,不论是对待当地的客户还是其他地区的客户,都希望让客户享受到宾至如归般的服务。 近日,有位上海客户来到平安人寿晋江销服柜面,想要领取部分保单现金价值,因为是在上海购买的保单,担心无法受理。柜面服务人员告知客户可以通过一账通办理,但是客户忘记一账通的登录密码。客服人员通过查询得知客户没有一账通高级权限,而且注册一账通的手机现在已经不再使用,无法通过手机找回一账通登录密码,服务人员帮忙修改一账通注册手机,通过手机找回一账通的登录密码,再帮忙客户升级一账通的高级权限,最后通过一账通办理领取部分的保单现金价值,通过一条龙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的P-STAR五星服务,是每一个平安人秉承的准则,只有用专业的服务、贴心的关怀,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赢得客户对平安的认可。

标签:平安人寿|异地客户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