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平安人寿E服务解海外客户燃眉之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7-15 11:58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平安人寿陆续推出网络一账通、移动保全、手机APP、电话IVR等多个E服务渠道,这些服务渠道不仅方便了客户,更让客户享受到“E化服务,足不出户”的简单、便捷服务。

  近日,平安人寿泉州公司业务员林女士前往销服柜面,满脸焦急地等待着排队咨询。经柜员了解才得知该业务员的一名客户王先生家里急需用钱,想马上从保单中领取生存金和红利,但王先生本人身在国外,无法亲临柜面办理业务。柜员了解情况后,迅速指导业务员进入E行销为客户办理生存金和红利的领取,并在受理提交过程中与业务员确认客户的手机号是否有开通国际漫游专线等情况。考虑到时差原因,柜员将电话回访预约在晚上的九点钟。这一步步的操作,让客户的保全项目得以成功办理。第二天,业务员林女士再次来到销服柜面,带着笑容对柜员说:“今天是客户王先生专程让我来感谢你,如果没有你的悉心指导帮助,客户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快速领到钱。客户对我们的服务很认可,也谢谢平安的优质服务,为我们的业务拓展提供了强大的后盾。”

  随着平安E服务的不断推广, E服务的强大功效已经深入客户心里,随时随刻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平安E服务,让广大平安客户生活更简单!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