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平安人寿实时转账便捷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7-15 11:58我来说两句
  
平安人寿保全退费业务实时转账支付功能,可通过对接人行超级网银系统实时转账支付至客户账户,件均到账时效在30-60秒以内,全国总计可支持100多家银行的实时转账支付。

  近日,平安人寿客户王先生因生意资金周转不灵,急需一笔资金应急。在进退维谷之际,王先生想起自己几年前在平安保险买了一份保险,想把保单退了以缓解压力。于是,王先生带着自己的保单、身份证、银行卡来到平安客服柜面。王先生对柜面服务人员说因急需用钱,要退保,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把钱转到账上。柜员了解情况后,又根据王先生买的保险,推荐客户通过保单贷款来解决资金问题,这样这份保单还能继续有效。王先生欣然接受了柜员的建议。办理完业务,柜员通过保全退费业务实时转账支付功能,不到两分钟,客户就收到银行通知短信,显示转账已经成功。王先生又惊又喜,连连称平安服务效率快,帮他解决了王先生的燃眉之急。

  平安人寿保全退费业务实时转账支付功能,可通过对接人行超级网银系统实时转账支付至客户账户,件均到账时效在30-60秒以内,全国总计可支持100多家银行的实时转账支付。作为行业的标兵,平安人寿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进行创新。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