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电话保全 可移动的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20 18:23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安人寿泉州公司业务员刘某来电咨询如何为客户办理续期账号变更。业务员称其有一位客户是家庭主妇,没读过什么书,也不懂使用电脑,公司发送的短信接收不到,如果通过业务员移动保全办理,要回复公司短信才可以生效。该客户又住在距离县城较远内山地区,至少两小时的车程才能到客户家,所以也不方便拿申请书给客户签字,而保单宽限期又快过了,如何是好?平安人寿销服专员立马想起公司的电话保全服务,足不出户无需网络,一个电话即可办理保单续期缴费账号变更业务。与业务员刘某讲解电话保全的使用方法后,业务员表示流程简单,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问题。在业务员的帮助下,客户成功地更改了续期缴费账号,及时地缴纳了续期保费。

  近年来平安人寿不断推出各项保全多渠道服务,从大家都熟悉的网络一帐通到手机IVR,还有近期推广的手机APP等多渠道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方便快捷的保全业务。为业务员节约服务成本的同时也为客户节约时间,平安人寿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努力。

标签:平安人寿|电话|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