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友臣:果粒吐司酝酿新一轮“爆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23 10:26我来说两句
  

  品牌解析:

  盘点近几年的烘焙行业,法式小面包、瑞士卷、肉松饼、蒸蛋糕等都是最闪耀的单品,而每个单品背后,都有一家典型代表企业。其中,肉松饼就非友臣(福建)食品有限公司莫属。

  继红遍大江南北的肉松饼后,今年,友臣再次向烘焙行业高歌猛进,新推出的果粒吐司在业内激起涟漪,新品销量持续飙升,部分市场甚至供不应求,成为成都春季糖酒会场外一大热门话题。

  友臣总裁游晓文介绍,友臣果粒吐司能成为爆款的原因,除了精准的市场定位,其产品自身也非常有竞争力。首先,果粒吐司的面皮以优质冬小麦精制而成,口感更香绵、柔软、细腻;其次,精选清爽“嚼”得到的菠萝果粒作为馅料,菠萝营养丰富,含有大量果糖、葡萄糖、维生素B和维生素C,还含有“菠萝朊酶”,能分解蛋白质,帮助消化。

  香绵吐司包裹清爽果粒,轻咬入口,感受真实果粒在唇齿间跃动,瞬间唤醒每个味蕾,享受“清爽不腻”的完美体验。此外,因为采用冷加工工艺,不用担心吃多会上火。据悉,友臣还将陆续推出提子、椰果、红豆等口味,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友臣的发展蓝图是做中高端休闲食品领军企业,在稳扎稳打的战略方针下,并没有像很多企业一样马上开始多元化发展,而是进一步巩固烘焙这一版块。今年推出的果粒吐司与肉松饼在产品线上形成良好的补充,成为夯实战略目标的两大核心品类。”游晓文表示,果粒吐司在俘获消费者芳心的同时,更有望成为继肉松饼之后的超级单品。

  事实上,近两年来,友臣陆续完成山东临沂、四川成都、福建泉州等5个工业园的标准化建设,在产能上提升了一个大台阶,并大大缩短了辐射全国市场的周期;同时,成熟的品牌运营机制,让友臣与诸多中小竞品形成层级区隔。这些都为友臣及果粒吐司赢得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伴随年代更迭,80、90后乃至00后已成为休闲食品消费主流人群,他们的核心消费诉求不在于满足温饱,更多是体现生活质量与生活方式,这些消费需求成为食品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而友臣这款果粒吐司就顺应了这种潮流。

  老板语录:友臣只是做行业的领导者,并不做垄断者。合理的竞争,既能勉励自己,也是良好的学习机会,希望能和同行一起促进这一品类的繁荣与发展。

  品牌宣言:友礼天下臣于众生

  (记者_王文通)

标签:友臣|吐司|食品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