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SoMoving好感冻: 引领高端果冻布丁新潮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15 11:16我来说两句
  

  老板感言 品牌是有生命力的,好产品与好品牌是相得益彰的。SoMoving好感冻代表着生活中的感动,我们也在用高品质的产品去表达出这种感动的真谛。

  近年来,果冻行业以年均15%左右的速度高速增长。在国家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背景下,高端果冻布丁巨大的市场空间正被打开。作为“海归”食企转战内销市场的优秀典范,新加坡好利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果冻布丁品牌“SoMoving好感冻”以其出色的表现引起业内广大经销商的关注。

  “SoMoving好感冻一直以来做外贸出口,我们引用国际先进技术与配方,用产品的品质与服务感动经销商、感动消费者。”好利时总经理陈楚明表示,近年来,国内休闲食品市场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于高品质、营养健康的产品需求逐步增加,这对于以品质制胜的SoMoving好感冻来说意味着更多市场机会。

  好利时公司食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食品第一镇”潮州庵埠,企业运营中心拥有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米,配备了10万级无菌生产车间及先进的自动化巴氏杀菌生产线。

  在长期的海外市场拓展中,好利时结合与国际接轨的生产工艺,在产品质量方面严格把关,致力于在果冻布丁领域寻求产品结构的优化和升级,取得了新的突破,产品畅销欧洲、南美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欧洲“俄罗斯VK Ltd ”、南美洲“Z&S IMPORTERS&DISTRIBUTORS”及非洲“El Genidy M H Import-Export”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多年的出口经验加之先进技术与设备的支持,“SoMoving好感冻”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得到了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肯定。

  “果冻布丁在欧洲国家生活中被作为一种甜品,是身份尊贵的象征,SoMoving好感冻秉承着这种‘贵族’精神,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与变化制造出包装精美独特、时尚健康的休闲产品。”陈楚明表示,产品的高端化,不仅表现在目标受众范围的精准化、果冻产品功能的多元化、果冻技术国际化、产品包装时尚化,也因为有了产品传达和倡导的理念,显得更有价值。

  “因为爱,所以感动”的品牌理念与SoMoving好感冻的名称形成了完美的统一,使其品牌更具有亲和力和生命力。在人们消费“好感冻”果冻布丁的同时,也希望能投注自己的情感,表达出一种浪漫情怀。

  “好感冻营造出世界的微笑,感动着你我。”陈楚明对充满亲和力的产品品牌主张满怀自信。

  品牌宣言 用爱感动世界,用心营造健康。

  

(记者_吴道淼 文图)

标签:somoving |果冻|食品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