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公司展示 >>正文

喜得狼获评“中国十佳运动鞋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11-26 10:0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记者 张格格) 近日,在由慧聪鞋网、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皮革和制鞋研究院举办的“2011-2012年度第二届中国鞋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最具影响力人物、企业十佳评选”活动颁奖盛典里,喜得狼控股有限公司CEO丁鹏鹏也以优秀青年企业家的身份,参加以“链系终端智赢市场”为主题的中国鞋业发展高峰论坛,并摘得“中国2011-2012年度风云人物”的荣誉。同时,喜得狼公司也以其日益提升、不断壮大的企业综合实力,从众多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中国2011-2012年度十佳运动鞋品牌”的荣誉称号。

  据介绍,中国鞋业十佳评选作为慧聪网打造的行业内最权威的评选盛事,堪称“中国鞋业奥斯卡”。喜得狼能在此盛典里荣膺“中国鞋业奥斯卡”双份荣誉,正是得益于丁鹏鹏对喜得狼品牌多年来所付出的努力与拼搏。

  未来,喜得狼仍将在丁鹏鹏的带领下,继续开拓创新,继续推动品牌实现自我成长,并在新的一轮发展浪潮中阔步前行,促进喜得狼品牌在整个大中国市场乃至海外市场上“耀精彩,更出色”;同时,喜得狼也将尽全力推动晋江鞋服行业,乃至整个中国鞋业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庄明钦 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